English

马其顿特瑞吉箱式水电站
    特瑞吉箱式水电站位于马其顿斯特鲁米察地区,电站装机容量 1×160 kW,设计水头 46 m,设计流量 0.31 m3/s,为卧式混流式箱式水电机组。2011年 8 月所(中心)下属亚太成套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供货范围包括水轮机、发电机、励磁、液压控制单元、蝶阀、监控系统、自动化元件、油气水系统等。


    与常规电站相比,箱式电站以标准集装箱代替厂房,占地少,土建投资省,并且可以实现完全无人值守。特瑞吉电站是亚太成套公司的首个国外箱式机组项目,在常规箱式电站的基础上,特瑞吉电站项目因地制宜,利用城市饮用水供水进行发电,并且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控制。亚太成套公司于2012年12月至2013年3月派出了包含安装及翻译联络的安装服务团队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现场安装指导服务。团队优质高效的工作能力得到了业主的肯定。电站于2013年7月4日投入商业运行,7月23日通过初步验收。特瑞吉箱式水电站项目的成功为我公司在海外推广箱式电站技术打下了基础。


箱式电站外观
主要设备

版权所有: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 

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22号 邮编:3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