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好马水电站
    好马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电站装机容量2×160kW,设计水头80m,单机流量0.262m3/s,为卧式斜击式机组。

 

    2011年9月所(中心)下属亚太成套签订设备采购合同,供货范围包括水轮机、发电机、无刷励磁、调速器、阀门、主变、11kV开关柜、监控系统、测温制动屏、自动化元件、手动葫芦等。该电站是所(中心)在巴基斯坦市场上的一个机组孤网运行示范电站,电站于2013年5月通过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政府水电局验收,目前正常发电运行。


    该电站的成功投运为我所(中心)对小机组孤网运行稳定性研究积累了经验,为我所(中心)进一步开拓巴基斯坦小水电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巴基斯坦和我所(中心)在小水电领域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我所(中心)将与巴方在小水电技术培训、规划、设计、咨询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我所(中心)小水电技术和设备出口。


厂房全景 厂房内全景
11kV开关柜 压力管道

版权所有: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 

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22号 邮编:3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