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土耳其奥路捷水电站
    土耳其奥路捷水电站位于土耳其东部黑海地区Erzurum省İspir县境内,电站装机容量2×18.9MW,额定水头463.9m,单机流量4.5m3/s,为立轴单转轮4喷嘴冲击式机组。


    2011年 8 月所(中心)下属亚太成套签订设备采购合同,供货范围包括水轮机、发电机、进水阀门、励磁柜、调速器及机组控制保护系统。


    奥路捷水电站是亚太成套公司为土耳其提供的首个立轴冲击式机组,单机装机容量较大,该机型对安装技术要求相对较高。2012年12月至2014年2月,亚太成套公司派出精干的技术力量,包含机械安装、电气安装、现场翻译联络的公司现场安装指导服务人员团队在为期14个月的现场服务过程中,克服现场安装力量薄弱、机型安装经验缺乏等技术上困难及饮食不习惯、气候寒冷等生活上难处,与现场安装队伍一同工作在安装一线,严格把控安装质量,加班加点保证安装进度,顺利完成安装指导任务,得到业主认可,为我国水利赢得了优良口碑。电站于2014年2月通过土耳其能源部验收,目前正常发电运行。


厂房全景
定子吊装
转子吊装
水轮机安装
主厂房
中控室

版权所有: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 

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22号 邮编:31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