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土耳其阿克洽水电站
    土耳其阿克洽水电站位于土耳其艾登省,电站装机容量 2×11000kW+1×5500kW,设计水头87m,设计流量分别为14.5m3/s和7m3/s,为立式混流式机组。2008年 5 月所(中心)下属亚太成套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供货范围包括水轮机、发电机、励磁、调速器、蝶阀、监控系统、高低压开关柜、测温制动屏、自动化元件、油气水系统等。

 

    阿克洽水电站是亚太成套公司安装进度最快的项目。公司于2008年5月初派出包括机械、电气安装及现场翻译专业的工作人员至现场服务,8月19日就完成了项目初步验收,3台机组投入商业运行。该项目良好的设备质量,高效的安装团队,完善的售后服务,在顺利完成安装指导任务后得到了业主高度认可,为亚太成套公司在土耳其水电项目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站全景
蜗壳吊装
水轮机
盘车
发电机层
中控室

版权所有: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 

地址:杭州市学院路122号 邮编:310012